:::

「福爾摩沙好驚奇!──臺史博學習資源帶你看系列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以常民記憶、跨領域議題為核心,逐步建置不同主題的資料庫。每個資料庫都彷如地層一般,層層疊疊的將臺灣的記憶和故事收納在每一粒看似不起眼的砂石之中,只要我們願意走近檢視、賞玩,每一塊土石,都蘊藏著福爾摩沙最令人驚奇的過往與未來。 資料庫有點難親近,不知道從何開始?臺史博特別策畫「福爾摩沙好驚奇!──2020臺史博學習資源帶你看系列活動」,從「高中生史地類小論文工作坊」、「臺史博典藏數位資源探索」、「歷史上的恆春半島探險記」、「臺東原住民歌謠講唱工作坊」到「選舉宣傳戰──凍蒜文宣大解密」,藉由生動有趣的工作坊、講座與說唱會,帶您走一遭資料庫裡的好驚奇福爾摩沙,現在就出發吧! ※本系列活動特規畫集點贈獎活動,每參加一場就可獲得點數,兌換臺史博門票或文創好禮喔! 活動詳情及報名:https://www.nmth.gov.tw/activityreg_50_279.html
相關照片
:::